【善導寺站美食】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的麵食(菜單)

最後更新時間: 2023-10-12 作者: Hill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

位於善導寺站走路5分鐘,旁邊是立法院和政府機關,附近就是開南商工、成功高中和臺大公共衛生學院等學校的順口牛肉麵,每到中午真的就是一位難求,吃這間店的次數真的超過手指數,吃了非常多年,味道還是沒變,所以除了好吃又順口外,你也可以說吃這家店就是吃一個懷念。

順口牛肉麵環境介紹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

順口牛肉麵的環境基本還算乾淨,只是進門後會聞到一種特殊的榨醬麵味道,有人說是濃郁的陳年牛油味,有些人可能覺得很臭沒辦法吃,但我個人覺得是還好,就看個人囉~

順口牛肉麵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9號

電話:0223515768

捷運站:善導寺站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1:00(星期六晚上、星期日公休)

順口牛肉麵菜單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

順口牛肉麵菜單大致就是牆上這些,價格已經水漲船高。2011年3月28日這家店在節目「康熙來了-誰說便宜沒美食呢?」節目被介紹,當時的小菜25元、榨醬麵(大碗)60元、牛肉麵(大碗)90元,到現在經過12年了,小菜45元、榨醬麵(大碗)90元、牛肉麵(大碗)160元,小菜漲幅80%、榨醬麵(大碗)漲幅50%、牛肉麵(大碗)漲幅77%,可是沒辦法,誰叫物價已經漲了這麼多~

順口牛肉麵推薦

榨醬麵(大碗) 90元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

順口牛肉麵的價格特色就是,大碗跟小碗的價格差距不大,除了牛肉麵外,價格都只差了10元,但是份量上絕對不只有差這10元份量,以男生而言,非常推薦直接點大碗就對了!整碗吃飽會覺得非常滿足!!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 麵條嚼勁非常好,豆干炒豬肉洋蔥味道非常香,不夠辣也可以自己加旁邊辣油,一點點就能讓你辣到不行,請謹慎添加。另外如果外帶,因為會稍微泡在水氣中,麵條會變軟爛,所以不推薦外帶。

乾麵附牛湯 0元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

乾麵附湯基本上可以二選一,他會問你要牛湯還是豬湯,湯裡沒有料,但就是會加蔥花且可以無限續加喝到飽。另外,如果外帶也會附湯,相當貼心。

小菜 45元

順口牛肉麵,好吃又順口

順口牛肉麵的小菜任選都是45元,其中店內的泡菜,真的會讓人心心念念,入口爽脆又非常入味,搭配榨醬麵,真的感覺在天堂!另外店內的豆干絲真的也是讚,非常的好吃順口,即使小菜單價稍微有點高,但還是會忍不住想點!

總結來說,順口牛肉麵客群其實非常固定,都是附近辦公或是洽公的公務人員,所以網路上也很少人寫到這家店,如果你剛好要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辦護照、或是到附近社區大學上課,可以參考看看這一間好吃又順口的麵食,誠心推薦給大家~


延伸閱讀